除夕之夜作文500字(22):除夕之夜
“铛铛铛.....”,钟敲响了八下我一看墙上的钟,已经八点钟了除夕之夜来临了大街上虽然行人寥寥无几,但到处都是灯火通明烟花飞舞.
除夕的晚上,许多人家都在装饰打扮自己的家,我家也不例外瞧:妈妈正在用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条和漂亮的气球装饰着房间然后,我画了两头可爱的小猪画好后,我把它们分别贴在房门上和柜子上接着,妈妈把她买的一副墙贴画(这幅也是猪)贴在墙上正巧外婆进来了她一看房间里有好几只猪,就乐呵呵地说:"这里有三头猪,加上晨晨一个大肥猪和家里的猪头勺子猪头发夹与猪头袜子,都能建一个养猪场了!”外婆的这句幽默话,为隆重美好的除夕之夜又添加了几分欢乐.
房子装饰好后,妈妈就开始做年夜饭了过了好一阵子,令人难熬的等待结束了------妈妈终于把香喷喷好吃又好看的饭菜都端到桌子上了,令人馋涎欲滴桌面是用白色带细碎的蓝色小花的桌布铺的,美丽极了!
开始吃年夜饭了,我终于可以大饱口福喽!我看见有我爱吃的鸡腿豆沙包葡萄干八宝粥等等,不由得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哇,炸鸡腿又香又脆,真好吃!”我边吃边赞大约一个多小时,才消灭完吃完年夜饭,我回味着那沁人心脾的味道,不禁说:"今年的年夜饭真丰盛,真好吃希望明年的年夜饭更好吃”
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除夕之夜啊!到如今,我还时常回想起那天晚上的欢乐情景以及那令人留恋的美味!